喜讯:我院荣获广州市属技工院校首届学生辩论赛亚军

喜讯:我院荣获广州市属技工院校首届学生辩论赛亚军

 

2016624日下午,广州市属技工院校首届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举行。本次辩论赛由广州市职业技能教学研究会主办,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联合承办。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职业技能教学研究会会长何士林、技管处处长夏晓冬出席了本场决赛,广州电台主持人荣蓉及中山大学国家辩论赛主教练李微中等五位业届权威人士担任比赛评委。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代表队在总决赛赛场)

本次辩论赛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历时一周,共有11所技工院校报名参赛。我院李鑫、马美蓉、刘程、陈泳希和周凯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公共基础系曾丽晴、刘文佳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冲锋比拼,脱颖而出,最终在总决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亚军。在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观点鲜明、妙语连珠,不时引起全场阵阵欢呼声和掌声,精彩的表现获得了何士林副局长、比赛评委以及其他院校师生的高度赞许。

点击查看原图 

(何士林副局长(左八)、任惠霞院长(右三)、赛场嘉宾与我院代表队合影)

总决赛当天恰逢我院参赛选手刘程同学的生日,老师们私下为她准备了惊喜,在赛后现场捧上生日蛋糕、点燃蜡烛。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刘程同学感动不已。何士林副局长和任惠霞院长也为刘程同学唱起生日快乐歌,送上祝福,温情感动全场,为这次比赛之行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公共基础系  黄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