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广州市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广州市优秀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 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关于开展2017年市优秀教学成果遴选与培育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精神,现组织我校教师申报,请各部门认真组织。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内容

针对目前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办法,在加强和改进公共基础课教学,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加强教学资源建设,改革教学质量评价模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教育教学与行业企业实际需求相吻合等方面取得成果,且实施效果显著,具有创新性和应用推广效果。

二、成果形式

   教育教学方案、研究报告、教材、课件(软件)、论文、著作等。

三、申报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522日前提交《广州市教学成果申报书(职业与成人教育类)》(见附件2,申报书内培育计划一栏可先不填)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至教研室冯倩老师处。

四、申报说明

此次申报是将冲击省及国家级成果奖而准备,还需后期网上申报,请有意申报的教师按时递交材料,如有疑问,请致电教研室冯倩老师 020-37310428

附件1:点击此处下载文件

   2:点击此处下载文件

 

                                       教研室   

                                     201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