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红帆”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友好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小记

我院团委“红帆”青年志愿者协会

赴友好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小记

    近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红帆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四十八名志愿者前往友好老年公寓举行了主题为“尊老,爱老,关心老人”的志愿者活动。

     当日下午两点,天空下着小雨,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操场集合,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的带领下,四十八名志愿者徒步来到广州市友好老年公寓。各小组志愿者在友好老年公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开展各项志愿活动,宽敞的房间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陪着老人们聊天的、看书读报的、下棋的、看电视的……他们还和老人们齐唱了《同一首歌》、《我的祖国》等歌曲。老人们讲述年轻趣事的激情洋溢,还有他们脸上的喜悦之情,让志愿者们深有感触。

 点击查看原图

(志愿活动现场)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大家都交流了自己今天的满满收获。与此同时,红帆青年志愿者协会每一位成员心中都默默坚定了一个信念: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他们也表示,希望更多的青年们进一步发扬,升华雷锋精神,多多“关注社会,关爱老人”。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供稿:红帆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