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免学费申报名单初审结果公示

 

 2018-2019学年免学费申报名单初审结果公示

各产业系、各2016级、2017级、2018级班主任:

  在各位班主任及产业系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8-2019学年国家免学费申报工作暂告一段落,学生处结合国家及省市文件精神对全校免学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为做到准确无误、公平、公开,现将免学费初审结果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一、公示方式

    1.校园内网公示“通知”栏。

   2.校园外网公示“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栏。

   3.纸质张贴公示 各产业系部打印本系名单在醒目区域进行张贴公示。

二、公示日期

    2018年9月30日9:00——10月14日16:00。

三、公示要求

   1. 各产业系打印名单在醒目区域进行张贴公示。班主任下载附件中相应本班级申报名单给学生核对,或通知学生到公示地点核对,查看基本信息姓名、班级有无错误,核对班级名单有无漏报、错报。

   2.学生处已结合学生管理系统数据、各产业系核准名单,对退学、休学进行初步清理,如退学、休学还未清理及对初审认定结果有异议请联系学生处钟益敏老师,020-87431427。

   3.请相关班主任及时核准处理转专业、转班级学生广州职教网学籍信息(2016级三转五学生在原班级申报2018-2019学年免学费,不变更学籍信息)。

  请各产业系部督促各班级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此项工作,补充完善相关资料,避免影响全校免学费上报工作进度,对明年的上级部门检查学生资助工作产生不良影响。

  初审公示结束后,学生处将把初审公示无异议国家免学费名单及资料呈上级部门审批,待上级部门审批后学生处将再次对上级部门审批通过的免学费名单予以公示。 

    附件:免学费认定结果公示.xls  

                

                                                                                                学生处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