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广州职教网上传、申报、审核学生资助资料工作的通知

 

 

关于在广州职教网上传、申报、审核学生资助资料工作的通知

 

各产业系部、各班主任:

   在各产业系部及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已完成2018-2019学年学生资助申报公示工作,现请各产业系、各班主任积极完成学生资助广州职教网申报工作。

    请各产业系取回本系学生资助申报资料,组织各班主任根据公示结果按照操作流程(附件1)于10月22日前在广州职教网完成免学费和国家助学金资料扫描上传、申报、审核工作。 2016级、2017级班主任申报时,对证件、申请表发生变化的,要重新扫描上传附件材料,2017级国家助学金延续申报的同学,班主任需在原申请表签名确认。国家助学金申报操作流程与免学费操作流程雷同。全国技工院校电子注册和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的申报由学生处根据公示结果统一处理。

    请各产业系及班主任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此项工作。

     附件:附件1 广州市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班主任申报操作指引.ppt点击此处下载文件

 

 

                           学生处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