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免学费申报名单校内初审结果公示

2019-2020学年免学费申报名单校内初审结果公示

各产业系、各2017级、2018级、2019级班主任:

根据《广州市技工院校学生享受免学费、国家助学金政策问答》及《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免学费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到准确无误、公平、公开,现将2019-2020学年免学费初审结果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一、公示方式

1.校园内网公示“通知”栏。

2.校园外网公示“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栏。

3.纸质张贴公示 3号楼1楼。

4.各产业系班级微信群、QQ群等公示。

二、公示日期

2019年10月16日9:00——10月23日16:00。

三、公示要求

1. 各产业系、各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请各产业系部督促各班级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开展此项工作;请各班主任结合班级申报具体情况组织班级学生一一核对初审信息, 以免影响学生个人的资助核准和申报工作,避免由于个人疏忽造成被核减撤销的情况。特别要关注退学、转学、休学(休学一学期需要申报)、复学学生;关注户口变更新申报及变更后不符合申报学生名单,务必确保申报名单、信息的准确,确保不漏报一人,不多报一人。

2.请各班主任及时将初审结果反馈学生家长,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如对初审认定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联系学生处钟益敏老师020-87431427。

3.初审公示结束后,学生处将把校内初审公示无异议免学费名单及资料呈报上级部门审批。

附件:2019~2020学年免学费学生名单汇总表(20191008).xls

 

 

                                                                学生处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