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教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于2017年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教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部门:

为全面落实2017年学校教科研工作重点,推进学校教育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贯彻学校2017年整体工作思路及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现开展2017年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校内教科研课题立项工作。

请各位老师参考2017年度校内教科研课题立项指南(附件1),结合学校2017年度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以及当前技工教育发展的热点,积极申报课题。对于经过评审准予立项的课题,学院将会给予相应的科研经费支持,并开展年度优秀课题评审,按照学校相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各位申请人请按照要求填写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申请表(附件2),请在512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交至教研室。

联系人:王梦媛  联系电话:37310428  电子邮箱:945320329@qq.com

                                             

                                             教研室

                                           2017年4月10日

附件12017年度校内教科研课题立项指南点击此处下载文件

附件2: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申请表点击此处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