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职协实验实训设备类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的通知

关于中国职协实验实训设备类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关于第十六届全国技工院校实验实训设备类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具体安排的通知》【职会秘字〔20171号】通知精神,现将中国职协实验实训设备类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范围

教学实用先进软件(含资源)、硬件设备、技术工艺、技工院校校办工厂产品等。

2.需提交的申报材料

(1)全国技工院校实验实训设备类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

(2)成果概述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word纯文本,不要插入表格、图片等素材,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3)佐证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

3.申报时间及要求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及时联系教研室冯老师(020-37310428)明确申报意向,515日前提交申报材料(参考附件2成果申报材料样例),61前教研室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指导。

附件:1.全国技工院校实验实训设备类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点击此处下载文件点击此处下载文件点击此处下载文件

    2.成果申报材料样例(详见校园网通知)

教研室

201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