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求实奋进  开拓创新

——记我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鲜花映笑脸,青春融激情。513日,沙太校区行之礼堂播放着激昂的旋律,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我院沙太校区的200名学生代表,肩负着学院近一万名青年学生的重托,在这共商青年事业发展大计。学院尹伊书记、曾剑副院长、学生处伍松林主任、张虎成副主任、黄炳锋副主任、物流与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张振武书记、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温国标书记、学院团委何腾飞书记、冯志明副书记以及各系的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团委干事、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瑞冰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下午1430,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正式开始。各代表认真听取了何腾飞书记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随后,院团委冯志明副书记作《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全体代表的产生做了说明,预备会议的各项议程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同。

15时,正式会议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序幕。曾剑副院长在大会开幕致词中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共青团事业及团学工作发展的各级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曾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奋进、团结的大会进一步提高学院各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热情,希望全体干部及代表能围绕学院工作大局,立足成长、长才,在学生的思想引领、素质拓展、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也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能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勇于突破,推动学院团学事业更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代表进行投票)

正式会议上,各代表认真审议通过了《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各与会代表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庄严认真地对大会提名的16名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

点击查看原图 

(表彰仪式)

在统票期间,各代表观看了学院学生会、社联和各系部学生宣传的视频。团委何腾飞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社团优秀干部的表彰决定》,授予在2015-2016学年里表现突出的郑枫楷、汪婷、高杜玄等11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会干部”, 授予梁志鹏、刘乐泉、丘慧怡等15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会干事”,授予李晓珊、何利清、黄海等24名同学为“优秀学生社团干部”。

点击查看原图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与领导合影)

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唱票、计票等环节,陈金坚、陈春连、陈嘉鸿、耿启航、丘宝洁、单志星、滕阳、谭雅丽、邬灼威、汪婷、谢桂银、支永发、张俊炜等13名同学当选委员。

会议由尹伊书记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他指出,广大团学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的团结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为学院的示范校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能够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把握机遇,开拓进取,勇于突破,推动学院团学事业更上新台阶。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大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第十六次学代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院团委何腾飞书记进行了工作安排。

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们一定能紧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领交通学子们团结一致,积极开拓创新,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团学工作谱写美好的新篇章!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