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免学费申报名单初审结果公示

2017-2018学年免学费申报名单初审结果公示

各产业系、各2015级、2016级、2017级班主任:

在各位班主任及系部的努力下,2017-2018学年国家免学费申报工作暂告一段落,学生处根据国家及省市文件精神对全院免学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做到准确无误、公平、公开、透明,现将免学费名单(见附件)初审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方式:

1.校园内网公示  “通知”栏。

2.校园外网公示  “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栏。

3.纸质张贴公示    学生处下发纸质版汇总表,各产业系部在本系部醒目区域进行张贴公示。

二、公示日期:

    20161099:00——101716:00

三、公示要求:

1.请班主任下载附件中相应本班级申报人名单给学生核对,或是通知本班学生上校园网“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栏查看,或是到公示地点核对,查看有无漏报、错报,查看姓名、班级有无错误。

2.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参阅申报免学费通知进行了解比对,也可找班主任及系学工部和学生处相关人员咨询;对于2017级班级请相关班主任核对备注栏标注问题,并在公示期间进行更正。

3.学生处已结合学生管理系统数据对退学、休学进行初步清理,如发现有虚报、误报、漏报、重复申报等情况,请相关学生或班主任在公示期内立即告知学生处钟益敏老师,联系电话020-87431427427

请各产业系部督促各班级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此项工作,避免影响全校免学费上报工作进度,对明年的上级部门检查学生资助工作产生不良影响。

    初审公示结束后,学生处将把初审公示无异议国家免学费名单及资料呈上级部门审批,待上级部门审批后学生处将再次对上级部门审批通过的免学费名单予以公示。 

                          

特此通知

 

 

附件12015点击此处下载文件点击此处下载文件点击此处下载文件点击此处下载文件点击此处下载文件点击此处下载文件级免学费名单

附件22016级免学费名单

附件32017级免学费名单

 

 

                                                   学生处

 

2017108